弃号了

关于我

你好u。

cp如下,戳雷出去还来的及
12m/谜岚/道魔/皮喵/双陆/闻绝/优散/奇茄/残团/王允

12m的场合
“12你在干什么!把手机放下来好好吃东西!”
“不对啊麦扣,好东西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啊,你等我把这条微博发完。”
Mike看着12手机上的shi一样的照片又看一看桌子上的那两个粉丝送的蛋糕,突然也没了胃口。

谜岚的场合
“所以……谜秃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岚少一脸黑线的看着桌子上那个精致的碟子里放的下午茶。
“番茄酱和小甜饼啊~”
“那你也不要把番茄酱倒到杯子里把小甜饼做成骨骼的形状好嘛!还有!那个手术刀是怎么一回事!”
“用来切蛋糕啊。”
一脸无辜.jpg

道魔的场合
“宝贝儿~来喝下午茶啊~”
“人兽你这是什么打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艹不是老子要穿女仆装,输给12硬套上的啊!”
“不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魔王宝贝再笑不喝茶了来改喝牛奶吧啊~”
“艹,滚。”

皮喵的场合
(想象不出来强行写)
“皮啊——”
“鸸小姐怎么了啊——”
“我想吃蛋糕——”
“好的——等我把这个怪打完——”
“好的那我还是自己去做吧。”

双陆的场合
“想吃啥?”
“甜的。”
“具体点。”
“蛋糕米糕班戟糯米糍撞奶双皮奶糖不甩苹果派西米露马卡龙。”
“好的自己买去。”
“……”
“姐姐姐,我错了别蹭了我去给你买,停停停!”
“嗯哼~”

闻绝的场合
“来张嘴,啊—”
“闻香我不是小孩子。”
“嗯对是小绝。”
“喂!唔这是什么还挺好吃的。”
“班戟,还要吗?”
“要要要,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优散的场合
优瓦夏拿着一盘饼干问散人“吃吗?”
“吃!”
“不给。”走了。
“……优瓦夏你个大混蛋!”

奇茄
“xxx室的老番茄同学这里有你的快递。”
“啥啊?”室友问。
“没啥。”黑着脸把东西收起来。
不用想也知道是哪个变态以寄茶点的名义给他寄了一扎小黄本过来。
神tm下午茶。

残团的场合(还有几个人记得这个cp?)
“团鼠我抽到了微博上的下午茶茶点礼包——”
“我也是——”

王允的场合
老菊约允星河出来吃点东西顺便让免免祸害一下他啥的。
允星河微博如下:
xx小时前:
诶嘿嘿老菊叫我出来喝下午茶嘿嘿嘿。
xx-1小时前
诶嘿嘿【和王老菊的自拍】
xx-2小时前
救命啊———【免免祸害后的上妆照】
刚刚
王老菊约我下周出来吃晚餐,开心。

——————————
tag打不下了啊hahahahahahahaha
来点打赏呗
几乎全是冷cp啊hhhhhhh

评论(5)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