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关于我

你好u。

嗯……胡汉三冒个头,更不了文更个段子……
cp如下,戳雷出去还来的及。
双陆/残团/12m/道魔/皮芬/谜岚/闻绝/优散


双陆的场合
陆芷瑶觉得既然好不容易把家里蹲的那位一起拽出来了,那就一定要逛够本。
于是乎上午八点出门,从各大商场的鞋店衣店专卖店,超市中心杂货铺,陆之遥表示脚快要断了。
所以当他们驱车回家路过一个游乐场的时候———
“陆之遥咱俩好久没去游乐场了吧!我要去玩碰碰车!”
“姑奶奶你饶了我吧!你要想开车现在就可以开——”

残团的场合
游乐场这两天搞活动,几乎所有的项目买票就可以参加一次抽奖,抽中奖的可以把该项目玩两边。
于是残月和团鼠两人玩的每一个项目都只花了一次的钱完了两遍。

12m的场合
“诶诶诶,麦扣玩不玩射击!”
“我算了……”
“那走走走去鬼屋!”
“你自己去吧……”
“那那边碰碰车总可以吧!”
“12你多大了……”
“老子永远的17岁!”
“那你带我来儿童区干嘛!”

道魔的场合
“来吧宝贝~让我给你爱的碰撞~”
“艹人兽你大爷,玩个碰碰车能不能不要那么一脸淫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魔王因为制造洗脑音效被赶出了游乐场(bushi))

皮芬的场合
“皮,你看那个吊死鬼好蠢啊。”
“啊。”
“皮,你看那个蜘蛛,噫好恶心”
“哦。”
“皮,你看那边那个女巫,不是屌面人,差评。”
“嗯。”
“皮?你人呢?”
“你后面。”
芬达转头看见了吧手电支到下巴下面照脸的pi,脸上还有不明红色物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皮你大爷!不要再鬼屋里吓人啊!你脸上这是什么?”
“红石。”
“蛤?”

谜岚的场合
“岚少你知道吗?”
“啥?”
“上吊自杀的人大多是面部发紫,根本不可能是这副白脸,还有那个溺死鬼……”
“我就不该带你来鬼屋…”

闻绝的场合
“诶诶诶!那边有棉花糖诶!”
“这边这边!小甜饼超好吃!”
“唔这个冰激凌的奶味超浓!”
“小绝你到底是来游乐场玩的还是来吃的啊……”

优散的场合
“优瓦夏!走去玩那个旋转茶杯吧!走坐那个粉色的!”
“……好。”
“嘿嘿,抓稳了,来吧!旋转茶杯!”
“嗯。”
半分钟后。
“优瓦夏住……住手!要……要晕死了!”
以后散人再没做过粉色的旋转茶杯。(嗯?)

评论(2)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