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关于我

你好u。
对不起,最近真的很忙【土下座】
这一章短的厉害,全当过度吧……我下一次写大粗长quq
手机没法圈人和写链接……想看以前的可以戳我头像找电梯间……


所以我现在究竟是活着还是死了呢?陆之遥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当初的他们确实是死了的,至少是这么以为的,所以等他再次清醒的时候他还是十分惊讶的。现在还依然记得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入眼的再无光明,有的只是一片黑暗。恐慌的大声呼喊却毫无回应。在天空中飞翔的金色的小鸟也消失不见,冷静下来后,招手一个光明术发现这里一片荒凉。
不知不觉走了许久,试图走出这一片荒地。最终却是走到了边缘,但也仅仅如此而已了。没有办法跨出那一条边界。试图攻破,却丝毫无法撼动。
“不要费劲了,陆之遥。你离不开这里的。”
“你是谁?”
“我?我是这里的主宰,也是上一任这里的守护者。”
“守护者……?”
“永夜之地,只有光明的孩子才能在这里永远的生活下去。每一位光明的孩子最后都会来到这里,直到下一位守护者的到来。”
“那……她呢?”
“她在这个世界的那一端,永昼的世界。”
“那我们……就是死了吗……”
“是的,在这里,只是你们最后的世界了。”
……
……
麦扣看着面前这个人,看上去的年龄也不过和他一般大而已,但实际上又谁知道呢?
“那就是说,你们现在依旧还活着,但却无法踏出各自的世界了吗?”
“是啊,这样,是很无聊的啊……啊对了,这个给你。”说着,陆之遥不知从那里变出来一个小小的瓶子“这个是灵女泪,作用是除去一切负面作用,只要用它在额上写下一个解字就好。”
麦扣接过那一个小小的瓶子,握在手中不知道说些什么。
“藏书处就在阁楼上,去看就行了。走的时候记得把这封信拿上,替我交给芷瑶,它也会带你走出永夜的。”

当初好像就是这样了吧,回忆也就到这里结束了。灵女泪是很稀有,但也难得有有缘人又何必不给呢?
话说那两个人现在在哪呢?


——————
评论(3)
热度(9)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