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关于我

你好u。

小复健,我胡汉三回来啦w

先码个段子,周末发篇长的233

以下阅读愉快w

 

站在大桥上,陆之遥想了想他和陆芷瑶的关系。

第一次她对他说“嘿,我喜欢你。”

第二次快毕业的时候,她在他耳边说“我也爱你。”

第三次在山顶上,那天秋风正好。“我恨你,陆之遥。”

为什么会这样?

站累了,陆之遥顺着桥沿坐了下来,怀中还紧紧地抱着那个不大的盒子。

初入高中,他们成为了同桌,嬉笑怒骂间,朋友之上的情谊悄悄的蔓延着。那日文艺汇演结束后的后台里,他们成为了恋人。

两年半的光景几乎是转瞬即逝,情愫也在慢慢的加深着,那份感情并没有成为一时冲动而,最终变得更加醇香。高考后的狂欢他们走遍了城市中的每一个大街小巷,放榜的那一天,他对她说“我爱你。”

大学的日子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快活,却忙碌充实。相隔两地似乎没有切断什么东西但却又有些什么东西断掉了。

医疗事故,医患纠纷,他不敢告诉她,悄悄地一个人背着,但却不知那位老人已然是她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

一切就这么结束了。

当他看到昏迷在病床上的她时这么想着,一切终究要解脱了。

耳边的嘈杂喧闹戛然而止,回忆了许久腿有些麻了。扶着绳索站了起来给闻讯赶来的挚友一个最后的微笑,一跃而下。

骨灰飘落,水花四溅。

“陆之遥—————————”

 

就让我们一同安眠在这滚滚长河之中吧。

 

————————————————————

求小红心小蓝手qwq以及,上一次的点文还有一篇的限额23333

评论(4)
热度(8)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