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关于我

你好u。

————虐注意
nephew      外甥
    育碧官博:“大舅舅有女票啦你们没有机会啦─=≡Σ((( つ•̀ω•́)つ。”
    夫人的众粉丝:“官博是哪个人?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occupy      占领
    自陆芷瑶来到陆之遥的世界中起,陆之遥觉得他的一切都被她所占据。
possibly      可能的
    如果有可能,陆之遥真希望能和陆芷瑶一直一直走下去,走到白头。
quite      安静的
    陆芷瑶失踪的那天安静至极。电脑上还留着一盘没有打完的以撒,厨房之中还有未散去余热的早饭,桌上留着一张再会告别的纸条。
reject      拒绝
    陆夫人拒绝了好友好意的邀请,独自一人窝在家里疯狂的直播着。他想让它不再想起她。无论是直播的弹幕还是微博上的粉丝都察觉了些许异样。可能做的除了劝夫人多休息以外又能做些什呢?
sickness      疾病
    陆之遥因多日疲累终是因心肌梗塞送进了医院。若不是因为直播突然没了声,大家也不会发现。也是因此大家才知陆芷瑶的失踪。
till      直到
    与陆芷瑶初识实在三月份,陆芷瑶的失踪是在六月。恍恍惚惚中时间飞逝到了七月末。陆夫人并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好友与粉丝们在私下寻找着陆芷瑶。只是不再抱以希望了而已。直到线下聚会的到来。
unbelievable      不可置信的
    原本和pi出场的三分钟一如他们设计好的那般。直到准备下场的时候,pi叫他再等一下,接着,他看到了那位他本以为不会再次出现在他命运中的人。
view      观众
    虽然在坐的基本都是FFF团团员,但大家多多少少都知道陆夫人的事情,自然是满场的“yooooooooooooooooooo”或“FFFFFFFFFFFFFFFFFFFFF”台上的人却呆滞在了那里。直到那朝思夜想的人儿冲入怀中才反手搂住。
    鸦雀无声。再往下看去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成了一片紫色的海洋。
walk      行走
    回家路上,十指相扣。
xerox      复印【这里取了二者相同的意思
      夕阳下的剪影似乎会永远永远永远这样下去。
yes      是的
   " Whether it is good or bad, rich or poor, health or disease, happy or sad ,you will be with you the right to spend the rest of life?"
    "yes."
zenith      顶点
    无言便知。
————————————
    (๑•̀ㅂ•́)و✧求小蓝手小红心或留言

评论(8)
热度(23)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