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关于我

你好u。


吸血鬼私设

30:00

天刚放亮,阴暗中的人看向光明。多久没有感受到阳光下的温暖了?

黑猫刚进入梦乡。
29:50

离开黑暗的角落,一步一步地向充满阳光的庭院走去。

遥远的钟楼上,黑猫醒了过来。

25:30

指尖碰触到阳光的一刹那,灼烧的刺痛传来,兀地将手缩回。可窗外阳光依旧,在黑暗中不知囚禁了多少年的女皇还是如同少女般的渴望着。她知道,还有他。没事的,他在,就一会。她这样说着。可是她突然想到,他是谁,为什么我会记得他?

黑猫已经消失在了这里,古老的钟声回荡着,伴随钟声响起的,是一阵匆忙的脚步声。

22:42

她又向前了一步。但又停在了那里。她似乎想起来了,她不止一次的如此做过,但后来呢?

慌乱的脚步声,匆忙的喘息声。她和他都是被神遗弃的孩子,但他现在在向神祈求,祈求她不要再像从前那样——他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

19:35

她不愿意再想下去了,眼前的光明吸引着她,此刻她不愿意再呆在黑暗之中。

慌张着,匆忙着,不安着。他害怕,害怕再次失去她。

16:54

她又踏出了一只脚,阳光的温暖和随之带来的刺痛同时来到。她得到了她想要的阳光,可她也将被其毁灭。

脚下一个趔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他知道,她又走出了这栋他们的庇护所。这是他们唯一所能容身的地方……不!他不想失去她!

13:25

很痛,但是很温暖。沐浴在阳光之下,感受着来自于太阳的温暖。来自于黑暗的躯壳叫嚣着,不满着,在太阳底下逐渐崩溃着。

不!不要!他知道她又做出了同样的事。他没有办法阻止她,只希望这一次一切还来得及。

10:00

似乎一切都在崩塌着。有什么东西从深处破碎又有什么将他补上。

不。奔跑的男子眼中充满了绝望。来不及了。

08:25

她感受到了平衡的崩塌,也知道,不就她将消失在这光明之中。不过,够了。

不!不要!他不要失去她!

05:16

她感受到了她将消亡在这世上。自嘲笑笑,虽说着是永生,可死亡也来得如此轻易。

拐过最后一个廊庭,他终于看到了她。看着在阳光中消失的她,绝望一下子充满心内。“不——”

03:49

终结。

替亡。

00:00

少女在古堡的门厅之中苏醒,怀中躺着一只黑猫。已经死亡的黑猫。迷茫的双眼看着一切。慢慢的,她想起来了,一切的一切。狂妄的笑声充斥在古堡之中。

……

 

——————————————————————————————

“放心吧,我会好好地呆着的。为了你。”少女对黑猫低吟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篇可怕的意识流。

不要在意细节。

撒泼打滚求小蓝手和小红心,留言也行啊qwq。

评论(2)
热度(13)
© 弃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